全新2021款电动起亚SUV为保时捷Taycan提供3秒062英里/小时的配速

时间:2021-11-25 22:39: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亚已经确认将在明年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Imagine概念车上推出全新的电动跨界车。内饰名为起亚CV,将作为品牌的光环车型,并引入下一代充电技术和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的全新平台。

这将是首款基于现代集团全新E-GMP专用电动底盘的量产车。分频器还将利用起亚最近与电气专家Rimac的合作,提供“不可思议”的性能,这将被添加到起亚产品阵容中的更多主流车型中。

新款2021电动起亚SUV在3秒内以0-62mph的速度提供保时捷Taycan步速

2020年最佳电动车

崭新的

起亚老板证实,即将推出的电动车续航里程将达到“约300英里”,并提供“不到20分钟的充电时间”。跨界车的E-GMP平台也将采用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800伏技术,并将与IONITY的350kW快速充电网络结合使用。

起亚还计划推出一款大众版的电动版,性能堪比Taycan。起亚汽车欧洲区首席运营官Emilio Herrera告诉《汽车快报》:“我们将在新EV中使用e-GT这样的高性能汽车。”该车型将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在3秒内达到Taycan无与伦比的速度,这对于韩国品牌来说是全新的。

起亚暂时对其他E-GMP平台的技术细节和性能规格保密。然而,我们确实知道该平台是可扩展的,并已被设计为涵盖各种细分市场和车身风格。

新款2021电动起亚SUV在3秒内以0-62mph的速度提供保时捷Taycan步速

崭新的

这款车的造型将受到起亚的想象概念的启发,并在我们的独家图片中预览。量产车型应采用非常规的C级SUV,风格化演绎公司商标“Tiger Nose”的格栅,以及犀利的后端。

当时起亚的总设计师Luc Donkerwolke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介绍Imagine概念车时,他建议可以投入生产的展示车和跨界车之间几乎不需要改变。他说:“我看不到任何实际的东西。有一些与成本相关的问题必须得到验证。然而,不知道如何生产汽车的设计师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起亚的想象力”不是一种自由活动。这不仅仅是日内瓦最后一刻的车。它是有目的的。这比性能更重要。我们在这里绝对不是招待客人,而是和顾客交流。"

新款2021电动起亚SUV在3秒内以0-62mph的速度提供保时捷Taycan步速

起亚电动车计划:下一个期待

起亚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电动汽车的阵容从2款增加到11款,力争将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不含中国)提升至6.6%。该公司还旨在使环保汽车占同期销售额的25%。

起亚欧洲市场总监卡洛斯拉奥斯对产品策略发表了评论:“发表声明非常重要。每个厂商都需要一辆光环车,它可以为未来的一切定下步伐。我们将在2025年前推出11款【电动汽车】,这是新起亚将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的第一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