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Evija将于8月在蒙特雷汽车周首次公开亮相

时间:2021-11-26 02:06: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莲花已经确认,其全电动Evija超级跑车将于下月在蒙特雷汽车周上公开亮相。

在接受CNET采访时,莲花公司的官员证实,该车将在8月16日星期五的“码头:汽车运动拉力赛”期间展出。

蒙特雷汽车周通常会吸引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Lotus不可避免地会想锁定许多富裕收藏家的一些Evija订单,这些收藏家参加了在加州举行的为期一周的汽车庆典。

在《Lotus Evija》全球首映后的几周内,只有经过挑选的记者和客户才有机会看到它。在图片和视频中,它看起来绝对令人震惊,我们想象它在物理上更加引人注目。

Evija由四个电机驱动,输出1973马力和1254磅-英尺(1700牛米)的扭矩。莲花表示,它将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9秒钟内达到每小时186英里(300公里/小时),并继续以超过200英里(32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前进。Evja不仅承诺它几乎无法与目前正在直线生产的任何其他汽车相比,而且它还将产生巨大的向下力,并可能被带到纽伯格森林(newberg Forest)去追逐电动汽车的记录。

不出所料,莲花的第一辆超级车并不便宜。价格从210万美元开始,需要310,177美元的保证金,以确保130台中的一台将被制造出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