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引领世界 当“部门”到位 全家幸福

时间:2021-11-26 07:13: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忙碌了一年后,是时候考虑奖励自己和家人了。现在是入手高品质、高驾驶价值SUV的最佳时机。新的一年会带来新车和新气象,一个“部门”会到位,让全家人都开心!

在目前的紧凑型SUV市场中,福特凌捷酷潮科技版凭借着同级唯一的48V轻混动力、飞宇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Co-Pilot360智行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福特全球安全标准,以10.98万元的入门价格,不愧为“驾驶”价值王。

现在,福特灵捷酷潮科技版推出了年终优惠活动,购车可直接享受最高1.1万元的优惠,以及“购车优惠、用车实惠、免费升级”的超值礼包,等你来领。相比任何一款合资家庭SUV,福特凌捷都是诚意满满!

不玩套路,不打硬核折扣,绝对是入手这款大品牌合资家用SUV的最佳时机。赶快行动起来,让福特带领全家走向幸福!

Cam_001_300A5247_珠光白_T.jpg

空间足够,家用车基本配置。

在选择SUV的时候,你希望家人乘坐舒适,同时出门也可以随便打包。4580mm的超长车身,2716mm的同级别超长轴距,福特灵捷酷潮科技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一家五口轻松出行。同时,后排座椅969mm的腿部空间和947mm的膝部空间,即使三个180CM以上的大个子坐在一起也能舒展开来,充分满足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

在后备箱的储物能力方面,衣领的实用性也处处体现。领型后备箱的标准储物空间可以扩展到1120L,可以同时装三个行李箱,还留有空间。装载婴儿车或儿童自行车、成人运动器材、户外用具等。都不是问题。

安全可靠是对家人最好的回馈。

上下班和接送孩子是家庭用车使用的高频场景。如果遇到早晚高峰或雾、雨、雪等复杂的交通环境,会给驾驶员带来极大的安全考验。配备在福特领先世界的Co-Pilot360智能驾驶员辅助系统,通过六项安全和智能技术,让每位车主都能无忧驾驶。

48轻混动力kv-final.jpg

领先的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安全应用,如前方车辆之间的速度检测、盲区车辆的行人监控、碰撞智能制动、360度全景图像可视化等。即使在冬季雨雪雾霾天气条件下,它也能保证无忧驾驶并给予全家人安全出行。同时,新配备的自主泊车辅助功能,即使遇到棘手的车位,也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就能轻松解决泊车问题。

当然,衣领的安全性远不止于此。衣领采用福特全球安全标准(Trust Mark),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8%。即使在不幸的摩擦情况下,车门结构中使用的1500MPa热成型钢也能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智力互动和乐趣是年轻家庭的首选。

途中难免会有无聊或困倦的时刻。这时候就需要像福特凌捷酷潮科技版这样的飞鱼智星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来解闷。这个“有趣的灵魂”,被称为“随时在线的双商”,可以让每一次旅行都变得有趣。

福特飞鱼智星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配备了最先进的自然语音/语义识别系统。只需说一句简短的“我饿了”,系统就会自动进入,找到附近的餐厅,为你导航。当你玩得开心的时候,说“今晚的月亮好圆”,它也会每秒知道你的“画外音”,打开天窗,l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