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1马赫将于2021年回归

时间:2021-11-26 09:02: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早在1969年肌肉车战达到巅峰时,福特投入战斗的最具破坏力的武器之一就是1马赫。最初设计为标志性铭牌的性能套件,其发展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些限制,达到了象征性的地位。

福特野马马赫1将于2021年回归

1马赫的正式首次生产于1978年结束。福特在2003年试图复兴,但由于某些原因,它没有原始影响力。现在,当Mustang在这个细分市场的销量榜领先时,Blue Oval将尝试再次使用刚刚宣布的限量版Mach 1公式。

为了向原始包装致敬,2021款福特野马Mach 1具备家族成员所需的所有视觉和技术升级。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具可追踪性的5.0升野马”。

福特说5.0升,因为那是藏在引擎盖下的东西。发动机可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其动力输出额定功率为480马力和420磅-英尺。扭矩足以恰当地庆祝野马变种,它在20世纪60年代末停产了GT。

福特野马马赫1将于2021年回归

让我们想起第一个1马赫的视觉线索可以看作是带有3D网格的网格、每个转向灯下的侧网格以及贯穿整个黑色的重音。有一个深色Spindrift仪表盘,带有铝装饰、乌木座椅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吉姆法利在一份声明中说:“大胆的外形、出色的加速度和速度——1马赫不言而喻。“这是那些真正让我们的车主、车迷和车迷(包括我在内)的脸上露出笑容的特别野马之一,所以没有比这更好的时机把Mach 1带回来,推向世界。”

福特野马马赫1将于2021年回归

福特没有透露计划生产多少新的马赫数,也没有提出任何价格。这种型号将于明年春天上市。关于福特野马1马赫的完整细节,请参考下面的新闻稿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