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放弃了自家皮卡的研发和生产

时间:2021-11-26 10:51:40来源:
导读汽车制造商起亚正在积极扩大其阵容,但部分细分市场仍处于关闭状态。该公司最近宣布,他们没有制造自己的皮卡的计划。几年前,开始有传言说

汽车制造商起亚正在积极扩大其阵容,但部分细分市场仍处于关闭状态。该公司最近宣布,他们没有制造自己的皮卡的计划。

几年前,开始有传言说韩国制造商起亚可能会在皮卡车的后座上推出一款汽车。然后他们似乎是真的 - 该细分市场逐渐发展并在市场上变得更受欢迎。

但是,该公司现在报告说,专家不会朝这个方向工作。早些时候,起亚正在制定启动此类项目的战略。该计划是仅在澳大利亚年销售 20,000 辆。丰田 Hilux 和福特 Ranger 在直接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起亚要成为前三名皮卡之一,因为它比对手有很大的优势——车型的预算成本。回想一下,来自韩国的另一家制造商现代仍然设法组织了皮卡的组装——圣克鲁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