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R8Spyder评测:永不过时

时间:2021-11-26 11:27: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V10驱动的R8仍然是周围最好的跑车之一。

自从十几年前奥迪R8问世以来,我一直很幸运能开几乎所有版本的车,只能说它永远不会老。我是不是错过了原来的V8/手动跑车?是的。这款2020款Spyder V10 Performance车型绝对是桃子吗?哦,是的。

R8在2020年做了一些更新,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外观上的一些变化,我犹豫称之为升级。为了造型,正在对仪表盘侧面的小无用齿进行造型,而在车尾,排气孔上方的蜂窝网覆盖了整个车宽。我不是真的不喜欢任何一种调整,但我会说我喜欢巨大的排气管,黑色徽章很酷。设计显然是主观的,嘿,当它经过的时候,人们还是会停滞不前。

奥迪的虚拟座舱技术是你可以找到所有信息娱乐功能的地方。就像R8本身一样,VC多年来仍然是一种享受。有些人抱怨仪表板上缺少中央多媒体屏幕,但这会破坏驾驶舱的设计。你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来管理“虚拟驾驶舱”,但是中控台上有多余的控件,所以即使他们不能完全看到显示屏,你的乘客仍然可以选择音乐。

2020奥迪R8 Spyder评测:永远不会过时

R8是一辆很容易花时间的车;比其他超级跑车舒服多了。座椅有支撑功能,有足够两个成年人乘坐的空间,而且因为引擎盖和仪表盘较低,可以一览无余。所有的气候控制设备都触手可及,操作直观。2020 R8的无线充电板可以把你的手机放在电子换挡杆前的小房间里。

我说的还不够。我喜欢奥迪的5.2升自然吸气V10。安装在船上并连接到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这个性能模型中,这台大型自由呼吸发动机产生602马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奥迪过去提供的动力更少,562马力和406磅-英尺,但在2020年车型之后就消失了。)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将根据需要前后传递扭矩。我仍然向R8RWS致敬,他拥有预刷新和后轮驱动,是奥迪超级跑车的最佳版本。你不能怀疑Quattro绝对坚不可摧的AWD实力。

不要松开油门,R8的速度将超过200英里/小时。脱离危险后,这款V10 Performance Spyder将在3.3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尽管奥迪承认其加速数据有些保守。除了数字之外,R8的推出是爆炸性的——在Spyder中最有经验。大V10就在你耳朵后面。声音越大,你就越深入加速器。从长远来看,这是奥迪最好的发动机。

2020奥迪R8 Spyder评测:永远不会过时

我会一直通过手动变速箱让R8保持最佳状态,但是超级跑车购买者不再想自己换挡了,S-Tronic自动变速箱真的非常好。你可以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来移动齿轮,但是它们很小,使用起来不令人满意,尽管至少现在它们是由金属而不是塑料制成的。在舒适模式和动态模式之间切换会稍微改变变速器映射,尽管有时在后一种设置中会急于降低档位。说实话,只要把动力总成留在Auto,就能获得最好的体验。即使发动机转起来,依然是不可思议的602马力V10。

可以选择V10 Performance的碳纤维摆杆,减轻4.4磅的重量。除非你是那种喜欢把超级跑车带到汽车衡上的人,否则你永远不会真正注意到它。020R8更显著的升级是重新调整的可变比转向系统,据说更有高级感,和上面提到的R8 RWS一样。全轮驱动R8可以快速打开并提供适当的反馈。在舒适模式下,转向对我来说有点轻,但只要在R8的个人设置下运行,默认情况下可以设置为更重的动态设置。我在那里修的。

2020奥迪R8 Spyder评测:永远不会过时

奇怪的是,V10 Performance使用了一个固定的悬挂装置,而不是在R8基地使用的自适应磁阻尼器。不要抱怨,钢弹簧足够柔软,可以在破碎的城市街道上平稳行驶,但它们也足够坚固,可以在您享受动态驾驶时提供出色的操控性。我觉得奥迪能过。

过在Performance车上提供自适应减震器,从一些额外的现金中骗取一些购买者,但是如果顶级R8从一开始就设置得如此完美,那为什么会使事情变得复杂呢?

所有这些使我带入了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R8:它确实感觉像是“日常超级跑车”的最佳定义,因为它可能是一个深奥的领域。真的很高兴以慢速跑几条路或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这提醒我,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将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它与任何其他现代奥迪一样舒适,精巧,但跟上世界上最出色的跑车毫不费吹灰之力-其中有些,别忘了随身携带价格远高于2020 R8 V10 Performance Coupe的起价仍然非常昂贵的$ 198,850(包括目的地的$ 1,250和$ 1,700的汽油消耗税)。碳纤维前扰流板,Bang&Olufsen音响系统,钻石缝制座椅等一些关键选项,R8 Spyder在这里看到的价格为225,945美元,包括额外费用。

在这一点上,就像我对Spyder的体验一样,我很难在Coupe上选择它。没关系,裸露的价格增加了12,200美元,我认为R8 Coupe看起来更凉爽,并且可以通过玻璃后窗看到发动机,这很甜蜜。再说一次,所有R8都是好R8。现在,它们和以往一样令人愉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