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Thriftmaster就像一辆现代风格的老雪佛兰卡车

时间:2021-11-26 12:36: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Icon的人以骑一辆旧车并在下面提供完整的修复和现代零件而闻名。他们的最新产品之一是Icon Thriftmaster。该车最早由老款雪佛兰Thriftmaster皮卡使用,后来获得了现代动力的修理系统。

该卡车配备了可喷射的雪佛兰LS3 V-8发动机,可产生430马力和424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连接到五速TKO手动变速箱。车身放置在全新的Art Morrison底盘上,卡车配备了四轮Hydro-assisted盘式制动器。

前悬架是独立的,Icon采用了四连杆实心后轮轴。它是一台旧的雪佛兰设备,车身已经完全修复,然后涂上买家想要的任何颜色的光滑或哑光面漆。

Icon Thriftmaster就像一辆带有现代风格的老雪佛兰卡车

车外所有闪亮的五金件均由不锈钢制成。卡车配备了定制的排气系统,床板配备了木板,买家可以选择使用哪种类型的木板。Icon还为卡车配备了电动车窗和带Bison真皮座椅的电动锁。选装配置包括带超速档的自动变速箱、琥珀色LED复古风格雾灯和独立后悬架。

定制的冷却系统控制发动机的热量,卡车配备了定制的进气口。盘式制动系统的前轮是一个六活塞卡钳,后轮是一个四活塞卡钳,周围是不锈钢丝。车内所有仪表和装饰都是全新的,带有定制的立体声系统和导航功能。最终修改包括定制车轮和Nitto轮胎。没有定价消息,但Icon打造的东西都不便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