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SUV蓬勃发展 但奔驰对汽车还是有信心的

时间:2021-11-26 13:10: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今,关于汽车和SUV/跨界车之间的比较有很多话要说,但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会告诉你,SUV很流行。销售数据就是一个证明,事实是你现在在路上看到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进一步巩固了这个概念。

尽管SUV蓬勃发展,梅赛德斯仍然对轿车充满信心

话虽如此,奔驰对汽车还是充满信心的,尤其是S级车,这是最近全球首次亮相的第七代车。针对这一事件,奔驰总裁olakllenius向几位媒体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在接受澳大利亚《汽车指南》 (CarsGuide)采访时,凯伦新闻表示:“就相关性而言,豪华轿车中的轿车仍然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尽管SUV蓬勃发展,梅赛德斯仍然对轿车充满信心

当然,卡列纽斯对奔驰SUV的销量很满意,它占了德国汽车制造商每辆车销量的三分之一。GLS是奔驰SUV的阵容,也是GLS迈巴赫的主要关键点,从回答客户对SUV的需求。

但卡列纽斯的轿车(尤其是S级轿车)并没有失去希望。据他说,上层豪华轿车“看起来非常坚固”。

尽管SUV蓬勃发展,梅赛德斯仍然对轿车充满信心

旗舰S级轿车依然是奔驰最畅销的产品。其实它最大的市场不在欧美——在中国每个月卖700辆S级车。是的,车会留在这里,但是很快,如果你想在车库里用车,你将不得不花更多的钱。

至于S级轿跑车和敞篷车,那两者肯定会走到尽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