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K 03测试:油耗和性能表现良好

时间:2021-11-26 23:25: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众所周知,吉利汽车是国内知名的汽车制造企业,其汽车销量也很高,尤其是旗下的帝豪系列。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的造车能力在不断提升,旗下有很多子品牌,比如吉利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柯灵,柯灵生产的车的趋势也比较概念化。

领克03测试:油耗和性能上都有不错表现

柯灵03是其最新的汽车品牌,这款车非常像沃尔沃。那么,柯灵03的测试呢?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LECKER 03的沃尔沃非常明显。在分体式大灯组被大家接受之前,LECKER的设计师大胆地将首款车型的前脸搭配了分体式大灯组。柯灵的设计方案已经应用到第三款车型上,外界对这种设计风格的接受程度很高。

领克03测试:油耗和性能上都有不错表现

车辆配置方面,顶配车型的配置也很高,拥有侧盲区雷达、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等“硬核”功能,主动安全的技能树已经达到“满级”。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等功能的加入也让车内更加便捷。

领克03测试:油耗和性能上都有不错表现

柯灵03的动力也很不错,分为3种动力模式:1.5T直列三缸发动机、2.0T发动机和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电机的配置方案。加上82马力/160牛米的电机,在油耗和性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这款车的三种操作模式让驾驶员可以随意选择合适的驾驶方案。所以这款车的整体评价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动力方面,它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和速度都没有问题。所以这款LECK 03的综合测试也很不错,受到外界的好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