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宝马8系和2021款奥迪Q8怎么样?

时间:2021-11-27 05:24: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8系四门轿跑车搭载3.0T发动机,340马力。舒适模式驾驶时,动力响应及时,不太激进,适合长途驾驶。

此外,在上述工作模式下,车辆的转向力较轻,但没有特别轻的表现,给了驾驶员友好的支持。切换到运动模式时,可能是很多真正喜欢这款车型的车手的激情所在。

并且变速箱和发动机会配合驾驶员的指令以更积极的表现。匹配的变速箱逻辑清晰,降档反应和动作更加合理及时。

另外,宝马8系四门轿跑车的噪音抑制功能相当到位。它可以很好的滤除风噪和胎噪,即使是80公里/小时,你也听不到任何噪音,只是超高速时的一些风噪。

此外,这是其暂停的表现。宝马8系四门轿跑车得益于良好的悬架调整。在日常驾驶时,它可以过滤掉一些影响乘坐感受的震动而不丢失。路感,值得称赞。

在噪音抑制方面,19款奥迪Q8s在不同速度下的表现是不一样的。比如怠速时的噪音抑制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听到明显的发动机声音。好在影响不大。

但当奥迪Q8进入巡航状态时,其噪声抑制和隔离效果明显。60公里/小时的53.4分贝,80公里/小时的57.7分贝,120公里/小时的62.8分贝,真的可以达到旗舰豪车的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