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丰田普拉多3.5L和本田雅阁260TURBO怎么样?

时间:2021-11-27 15:45: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普拉多就像一个同义词,总是让人想起越野、可靠或者只是一个奢侈的词。它大而不笨拙,它的多功能性保证了它的越野能力,而来自丰田品牌的普拉多天生就有“皮肤粗糙”的感觉,这可能就是这么多人喜爱普拉多的原因。

目前一汽-丰田普拉多共有12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35.8-604.8万元。所有车型均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本次试驾是“普拉多2018款3.5L自动VX NAVI后装备胎”的顶级版本(以下简称普拉多)。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普拉多的外观进行了微调,但依然是硬派越野车的形象。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这款车的主要用途仍然是城市穿梭,但它也可以应对恶劣的地形。所以普拉多的造型保留了时尚元素和多功能性,比如最大接近角32和26,涉水深度0.7米。

在b级车市场,雅阁是众多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自1976年诞生以来,本田雅阁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代,口碑、认可度、技术和产品成熟度成为很多消费者购买的原因。新一代雅阁拥有经济节能的2.0L自吸混动车型,以及温暖实用的1.5T涡轮增压车型。这次,我们将带来这款1.5t动力版本的“260 Turbo”作为顶配车型。不知道一款在中国市场已经有20多年历史的车的最新产品能否再次赢得你的青睐?

广汽本田雅阁260TURBO是什么外观?

目前有9款雅阁在售,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98-259.800元。所有车型均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动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这次我们选择了1.5T动力版本的顶配车型——“广汽本田雅阁2018款260TURBO Ultimate”(以下简称“雅阁”),所以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都能代表1.5T动力版本的最高水准。

使用测光表进行照明测试。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测光表显示0Lux,分别在10m和20m进行近光和远光照度测试。

本田雅阁定位为中级车,车身尺寸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略胜同级。

漆膜检查是从发动机前盖、前翼子板、车门、车顶、后备箱盖五个外盖上取五个点进行,通过漆膜厚度的平均值和差值来表现车辆的工艺水平。

根据整车同缝的缝隙宽度误差小于1mm,所以做工质量值得肯定。雅阁前翼子板与前门接缝间隙宽度平均误差为0.65毫米;前盖与前翼子板间隙宽度的平均误差为0.13 mm。

车门的开合角度关系到进出车辆的舒适性。根据测量,本田雅阁车门后排右侧最大开合角度为74.7,前排左侧最小开合角度为67.1,进出车辆顺畅。

第十代本田雅阁的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运动化,会带走人们对雅阁沉稳的印象。我认为这是本田应对市场变化的举措。从与之竞争的凯美瑞、天籁或帕萨特车型来看,运动似乎是一种设计趋势,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