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开始推出 E-Transit 并正在测试其电动货车

时间:2021-11-28 09:25:05来源:
导读 福特 E-Transit 电动货车在媒体上的关注度可能不如福特野马 Mach-E和F-150 Lightning 皮卡,但该公司相信 E-Transit 可以帮助推动电

福特 E-Transit 电动货车在媒体上的关注度可能不如福特野马 Mach-E和F-150 Lightning 皮卡,但该公司相信 E-Transit 可以帮助推动电动汽车在商业领域的革命特别是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通过推特透露,经过短暂的试验活动,第一批生产的 E-Transits 正在肯塔基城装配厂下线。

当您查看 E-Transit 带来的一些核心要素时,大型货车有几个优势可以帮助它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其中一个优势是熟悉度,这对于希望维护大量货车的商业客户来说是一项至关重要的要求,特别是如果他们偶尔需要从一辆货车借用零件以保持单独的货车运行。就 E-Transit 而言,它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汽油动力车型的基本设计,包括核心内饰设计和同样注重功能的装备。前面板是大部分变化所在,修改后的前格栅隐藏了一个充电端口。

当然,这里的主要区别在于 E-Transit 的性能硬件将其传统发动机换成了电动机,该电动机从 67 kWh 电池组中获取动力。这有助于面包车获得 126 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这将有助于它在城市环境中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有大量充电站的地方,可以帮助面包车在整个工作日保持在其续航里程的最佳位置。

E-Transit 徽章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绿色硬件的重量损失很小,E-Transit 的重量仅比非电气化的多 600 磅。这意味着货车在卸载时不会拖着那么多的整备重量,反过来,这能让货车更好地利用电池的电量。续航里程受货车将要牵引的负载类型的影响,但福特代表过去曾表示,电气化硬件仍然可以提供稳定的行驶里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