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澳大利亚召回9205辆汽车

时间:2021-11-28 11:12: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宣布的安全召回事件强烈提醒人们,电子和技术无法取代警惕和专注的司机,因为现代汽车提供的自动驾驶水平在不断提高。

瑞典汽车制造商正在要求9205辆汽车的保管人对可能导致自动紧急制动(AEB)无法正常工作的故障安排补救工作,目前所有的产品阵容都将受到影响。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召回9205辆汽车

根据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的说法,潜在的故障不是由机械或组件故障引起的,而是沃尔沃主动安全域系统软件缺失的一个简单代码行。

如果汽车检测到碰撞,缺失的软件将阻止自动制动干预,但受影响车辆的驾驶员可能直到很晚才意识到问题。该缺陷不影响碰撞警告或正常制动的操作。

最近的一次召回应该给那些过于相信主动安全和辅助系统的自满司机敲响了警钟,没有任何技术是绝对可靠的,即使是沃尔沃安全机构开发的系统。

先进的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和交叉路口警告可以有效防止碰撞,但它们应该是最后一道防线。考虑到其他道路使用者的集中,观察驾驶应该意味着你永远不需要他们。

如果您是2019年3月22日至2020年3月17日期间销售的S60、V60、V90越野、XC40、XC60或XC90的车主或注册车主,请联系当地沃尔沃服务中心预约召回。

AEB故障的解决方案是简单的软件更新,因此不会向客户收费。

单独召回通知中也发现了少量XC40,部分车辆缺少刹车伺服螺栓。在紧急制动等紧急情况下,ACCC报告可能会降低最大制动力。

像任何召回一样,主经销商或服务中心将拥有与您的车辆相关的所有相关召回信息,任何其他工作都可以在一次访问中找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