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Ace2021新价格和规格详情

时间:2021-11-28 14:09: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丰田在更新的同时提高了HiAce卡车的价格。

现在,所有HiAce变体的价格都增加了1100美元,这意味着van系列的价格从39740美元开始,最高价格为71240美元(参见下面的完整价格表)。

丰田在澳大利亚的发言人证实,CarsGuide车型也收到了小更新,8.0英寸触摸屏现已成为标准配置(从7.0英寸开始)。

丰田HiAce 2021的新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中央显示屏由该品牌最新的多媒体系统供电,没有以前产品的辅助输入和CD播放器。现在,整个产品线中安装了一个中控台托盘。

丰田发言人补充称,三菱快运和现代iLoad竞争对手的涨价是由“外部市场力量”(包括汇率压力)推动的。

作为参考,HiAce提供长轴距(LWB)和长轴距(SLWB)车身样式,其中前者的双座柴油版现在提供四门选项,这将删除否则标准的右滑门。

LWB也可以配置5台,而SLWB可以配置12台通勤车,分为两个级别:未命名入门级和GL旗舰级——但只能搭配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使用。

话虽如此,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3.5升自然吸气V6汽油的207 kW/351Nm和2.8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分别可生产130kW/420Nm(手动)、130kW/450Nm(自动)或120kW/420Nm(通勤)。

两个单元都通过六速手动或六速变矩器自动将驱动力传递给后轮。

2021年丰田HiAce定价,不含上路成本

不同的

范围

费用

轻质汽油

指南

$ 39,740($ 1100)

轻质汽油

自动的

$ 41,740($ 1100)

SLWB汽油

自动的

$ 49,740($ 1100)

轻油柴油

指南

$ 43,240($ 1100)

轻油柴油

自动的

$ 45,240($ 1100)

LWB船员柴油

自动的

$ 48,240($ 1100)

SLWB柴油

自动的

$ 53,240($ 1100)

SLWB通勤柴油

自动的

$ 68,240($ 1100)

SLWB通勤GL柴油

自动的

$ 71,240($ 110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