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奔驰更新了新S级的内饰

时间:2021-11-28 14:44: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几乎准备好向世界展示其重新设计的S级轿车。这款新的旗舰车将于9月2日首次亮相,并将于明年某个时候进入展厅,起价近9.5万美元。

虽然设计和动力系统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梅赛德斯正在为一款名为EQS电动动力系统的独立汽车节省电池。内饰将标志着当前一代技术和精致化的重要一步。

梅赛德斯(Mercedes)为新S级更新了内饰

奔驰在7月份发布了S级轿车的新界面,包括数字仪表盘的12.3英寸屏幕、垂直安装信息娱乐系统的12.8英寸屏幕以及增强现实元素的抬头显示。导航和其他有用的信息。

现在,汽车制造商已经透露了机舱的其余部分,其豪华游艇设计显然影响了其宽敞的表面和木铝混合。那些有细条纹的大表面?它由一个穿孔的木饰面组成,嵌有由铝制成的随形镶嵌物。

梅赛德斯(Mercedes)为新S级更新了内饰

还有一个环境照明系统。虽然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但S级系统已经集成了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因此可以在视觉上增强报警。例如,当盲点警告被激活时,照明系统将发出红光。

照明系统还集成了奔驰所谓的“舒适控制系统”。顾名思义,该功能旨在使乘客恢复活力或平静。利用灯光、听觉刺激、按摩座椅来实现。空气过滤系统还通过离子发生器和香气分配器保持空气新鲜。

梅赛德斯(Mercedes)为新S级更新了内饰

当然,也有顶级皮革,对于发烧友来说,新的S级轿车包括Burmester音响系统。请注意,并非所有提及的功能都将配置为标准功能。

得益于奔驰所做的一些机械方面的改进,乘坐舒适性也应该比之前的S级有所提升。其中之一就是奔驰主动车身控制悬架阻尼系统的改进版本。最新版本使用来自20个传感器和摄像头的信息来扫描前方道路,然后调整每个车轮的阻尼来抵消车身的侧倾、俯仰和提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