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Play的最新更新

时间:2021-11-29 14:59: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新版本的Waze for iPhone和CarPlay虽然没有在仪表盘上提供导航卡的支持,但确实有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东西:一个错误让很多人无法控制音量。

用户抱怨安装最新的Waze更新后,无法再调节车内音量,因为使用音量控制似乎只能改变Waze中语音提示的级别。

Apple CarPlay最新的更新

“新比特情报更新后,我无法更改主音量。不知什么原因,当我按下音量时,它只能改变语音提示。我觉得这真的很令人沮丧,因为Waze是我的导航应用程序,”一位用户在链接的reddit线程上解释道。

“今天早上我注意到了这一点,非常沮丧。我无法调整我的播客音量,”其他人说。一些用户最初将问题归咎于他们的汽车,而没有考虑到第三方应用程序是整件事的原因。

从外部来看,唯一的解决方案是断开iPhone,然后重新连接到汽车上,尽管有人说这在第一次尝试中并不总是可行的。换句话说,在CarPlay中恢复音量控制需要多次尝试。

当然,在iOS生态系统中(比如在安卓上),不可能降级到不会造成问题的Waze版本。因此,已经在iPhone上安装了最新Waze版本的用户会受到困扰,其他人都应该避免更新应用程序,尤其是在使用CarPlay时。

谷歌和母公司Waze都没有对这个错误发表评论,所以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个错误应该在什么时候修复。然而,由于这似乎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已经影响了多个设备,毫无疑问,补丁必须尽快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