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科迪亚克RS探索巴黎家庭用车的极限

时间:2021-11-29 18:32: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渴望尝试,甚至在巴黎车展开始前就预测了它的两大首次亮相。我们在那里看了科迪亚克遥感,这就是我们发现的。

斯柯达科迪亚克RS探索巴黎家用车的极限

首先,斯柯达官方的英语和数字真的很差。显然,科迪亚克RS拥有“140马力发动机”,“斯柯达赢得传奇拉力赛已经14年了”。分别设置为240和40。

其次,就连斯柯达都知道,他们在这个项目上还没有下大功夫,因为2.0升涡轮增压柴油“无需进一步调整”就能达到纽伯格林赛道的纪录,不会有人重视。这辆SUV用了9分29秒84完成了绿色地狱的一圈。

斯柯达科迪亚克RS探索巴黎家用车的极限

它离我们联想到的RS品牌的真实孵化速度大约有一个半小时。

我们可能会从一个完全错误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项目。如果你觉得科迪亚克是一款优秀的斯柯达SUV,那么RS就是最好的版本。同样,奥克塔维亚RS TDI并不比基本的奥克塔维亚1.8 TSI快,但更可取。

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讨论的,RS车身套件在这里非常精致。基本上,他们只是将上格栅熏黑,更换了下格栅,并增加了Kodiaq SportLine的许多部分。至少后排气装置有那些标志性的双消音器,它们看起来不太好。

斯柯达科迪亚克RS探索巴黎家用车的极限

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还包括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7秒时间和220公里小时(137英里小时)的最大速度。你甚至不应该竞选克里欧斯。标准套件将包括与驾驶模式选择捆绑的动态底盘控制(DCC)系统、Alcantara座椅、20英寸车轮、led大灯和7速DSG,因此起步价约为4.5万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