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宣布2021年推出JeepRenegade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1-11-30 00:18: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Renegade的4xe动力总成选项计划于2021年车型年的2020年9月进入英国展厅。入门级的装饰——恰好是装备精良的经度——以令人难以置信的32600英镑起步。

英国宣布2021年Jeep Renegade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是的,你没听错!它不仅比斯柯达Kodiq七人跨界车贵了好几个点和Bob,还比现代Kona Electric贵。另一方面,这些例子都没有像吉普车那样的越野能力。

忽略34500磅的有限配平水平,在该范围的最高点,Renegade 4xe Trailhawk用Rock模式实现了4WDLow,瞬间消除了驱动后轮的电动机无法达到的扭矩。在最有效的规格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EV模式下行驶26英里(42公里)。

英国宣布2021年Jeep Renegade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抛开装饰不谈,Renegade 4xe和稍大一点的Compass 4xe都预装了1.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EFFLY磨机本身可以提供130或180马力,还有第二个电动机连接到发动机上,用作发电机。位于第二排座椅下方的11.4千瓦小时电池仅向后轮轴供电。

就连基本经度也配备了8.4英寸的Uconnect导航和7.0英寸的TFT彩色显示屏,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以及通风口、扬声器和中控台的黑色装饰。这三款车型都有一个六速自动变速箱和一个更新的Selec-Terrain旋转控制,这增加了电子AWD模式的叛逆者只ICE。

英国宣布2021年Jeep Renegade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4xe在英国最多可提供18种外部颜色。Trailhawk独家提供比基尼和奥马哈橙子。这些油漆选项由不少于四轮的设计来补充,好东西的清单并不止于此。安全性是4xe的另一个优势,它拥有“最先进的ADAS系统”。

对Jeep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感兴趣的客户可能还想知道他们有哪些充电选择。功率高达2.3千瓦时,电池在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内充满电。升级到7.4 kWh运行的easyWallbox可以将等待时间减少到两个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