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11-30 11:03:47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集团 10 月份的销量下降了 42%,因为它本世纪仅第二次失去了月度注册量的头把交椅。排名第一的是 Stellantis,自成立以来首次

大众汽车集团 10 月份的销量下降了 42%,因为它本世纪仅第二次失去了月度注册量的头把交椅。

排名第一的是 Stellantis,自成立以来首次超过德国巨头,这主要归功于标致 2008 和标致 208 的持续成功。

Stellantis 本月的市场份额为 21.0%,而大众汽车集团的份额为 20.7%。大众高尔夫也被淘汰出 10 月份的前 10 名车型。

根据 Jato Dynamics 的数据,总注册量下降了 30%,至 790,652 辆,该公司再次将下降归因于半导体和新车的持续短缺。

Jato 全球分析师 Felipe Muñoz 表示:“事实证明,半导体短缺与去年的 Covid 封锁一样严重。”

“我们已经看到整个非洲的工厂关闭,目前该行业正在努力寻找解决供应链危机的方法。”

在其他地方,欧洲的电动汽车保有量继续增长,创造了新的月度记录,共有 181,300 辆 BEV 和 PHEV 注册,占总市场份额的 22.9%。

柴油再次受到影响,现在仅占欧洲整体市场份额的 19%。

Muñ oz 补充说:“正如我们在大流行期间所看到的那样,事实证明,当前的危机对发展中的电动汽车市场来说更像是机遇而不是威胁。”

“COP26 标志着该行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因为 24 个国家和 11 家原始设备制造商承诺到 2040 年不再生产内燃机汽车,因此未来几年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只会进一步加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