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与特斯拉就涉嫌数据盗窃达成和解

时间:2021-12-01 08:01: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已经解决了特斯拉一年前因涉嫌数据盗窃而提起的诉讼。

与几年前优步和Waymo之间的情况类似,Zoox承认,它雇佣的一些前特斯拉员工拥有包含电动汽车公司专有信息的文件,这些文件涉及仓储和物流。

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与特斯拉就涉嫌窃取数据达成和解

Zoox周二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当Zoox加入Zoox的物流团队时,它承认特斯拉的一些新员工持有与运输、收货和仓库程序相关的特斯拉文件。

尽管Zoox表示已向特斯拉支付了费用,但和解细节尚未公开。

与许多竞争对手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不同,Zoox打算开发自动驾驶系统和出租车或送货卡车专用车辆。该公司展示了它的原型,它可以处理困难的交通情况,如交通拥挤时的变道、四向交叉路口和恶劣天气。

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与特斯拉就涉嫌窃取数据达成和解

2018年,优步同意解决谷歌自动驾驶初创公司Waymo对据称被前员工窃取的数据提起的诉讼。这名员工名叫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去年8月被起诉,并同意在3月与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