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新大众高尔夫GTD的前端和它引人注目的灯光�

时间:2021-12-01 09:41: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是一辆全新的大众高尔夫GTD。嗯,这就是大众只是想给大家展示的基于高尔夫8的所有高性能柴油——完整的展示要到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才会出现,所以现在,我们得到了这个渲染图。

看看新的大众高尔夫GTD的前端及其令人眼前一亮的灯光秀

显示GTD的前端与徽章相同,与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相同。是的,它包括时尚的灯,这些灯很好地集成到蜂窝下格栅中,而发光二极管条形灯在簇之间延伸。

与复古大众露营车一起生活

大众GTD的2.0升动力装置被称为“世界上最干净的内燃机之一”。该公司表示,由于两个催化转化器都具有AdBlue喷射的“双剂量”功能,因此它也是所有Golf上最干净的TDI发动机。可爱。

看看新的大众高尔夫GTD的前端及其令人眼前一亮的灯光秀

我们猜测你可能对性能更感兴趣,但幸运的是,高尔夫性能的整个范围在几周前被统计数据泄露了。根据这些数字,GTD涡轮柴油发动机的产量将从181bhp增加到197 BHP。这使得它的功率远低于GTE的242bhp,但它将是一款更轻的汽车。毫无疑问,即将推出的车型(如上所述)的280lb ft扭矩值也将得到提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