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丰田RAV4Prime的经销商提价高达1万美元

时间:2021-12-01 10:16: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那些打算在2021年购买丰田RAV4 Prime的人可能要花更多的钱。根据Cars Direct的一份新报告,一些经销商正在为去年年底披露的丰田按需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增加可观的价格涨幅。2021款RAV4 Prime的起步价为3922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1120美元。该出版物报道称,分销商向分频器制造商建议零售价最多增加10,300美元。

2021年丰田RAV4 Prime看到经销商加价高达10,000美元

Cars Direct的信息是轶事,尽管它为RAV4 Prime描绘了一幅非常有趣的画面。Reddit上有人声称涨价在2000美元到10300美元之间,而Rav4World论坛上有一个帖子,人们看到涨价5000美元与要求存款1000美元是匹配的。在线出版物显示,一些人已经看到了多达30人的等候名单。将分频器的高需求和有限的产量(第一年只生产了5000辆)结合起来,就可以高价获得完美风暴。

2021年丰田RAV4 Prime看到经销商加价高达10,000美元

丰田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RAV4 Prime。这是汽车制造商中仅次于Supra的第二快的车型,在5.7秒内冲刺到每小时60英里。丰田将其2.5升四缸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和一个18.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配对,可产生302马力(225千瓦)。跨境车辆需要这种动力才能在一辆两吨重的家用汽车上行驶。

2021年丰田RAV4 Prime看到经销商加价高达10,000美元

如今经销商涨价,丰田二手车供应有限,购买会特别困难。Prime已经很高的价格不起作用了,装备齐全的RAV4 Prime XSE可能要花47000多美元。这可不便宜,在涨价之前。显然,新跨界车的需求很大,但在丰田以充足的车辆供应满足这一需求之前,预计任何价格谈判都会让一些经销商受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