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 的渲染图像成功发布

时间:2021-12-01 11:05:44来源:
导读 独立设计师在网上展示了更新后的 Mini Countryman 的渲染图像。这辆车收到了修改后的外观和技术部分。MINI 计划到 2030 年扩大其电动

独立设计师在网上展示了更新后的 Mini Countryman 的渲染图像。这辆车收到了修改后的外观和技术部分。

MINI 计划到 2030 年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然而,在此之前,将推出另一代内燃机车型。该品牌的主要参与者将一直保留到更新。新Countryman的开发工作已经在进行中。

第一个原型已经在测试中看到。现在是展示第一批渲染图并想象汽车的外观的时候了。如果您评估,可以注意到模型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根据初步信息,更新后的Countryman将比其前身大20厘米。正如制造商所承诺的那样,该车将采用新的实用性形式。例如,将更改机舱的配置。在发动机系列中,您可以找到汽油和柴油装置。新产品将准备在 2022 年进入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