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决定归还 Ralliart 车架 Pajero Sport

时间:2021-12-01 11:05:43来源:
导读 三菱决定归还 Ralliart 车架 Pajero Sport。带有黑色元素的新项目的图像已发布在网络上。已建议为格栅、扰流板、鳍式天线、18 英寸车

三菱决定归还 Ralliart 车架 Pajero Sport。带有黑色元素的新项目的图像已发布在网络上。

已建议为格栅、扰流板、鳍式天线、18 英寸车轮、轮拱衬里使用更深的色调。车头灯被黑了。保险杠上可见红色嵌件。已经为挡泥板提出了类似的颜色。两侧贴有特殊贴纸。

据专家介绍,这款全地形车提供白色、黑色或全黑色车顶。沙龙将为您提供品牌地毯。这辆车配备了标准 SUV 的发动机。我们谈论的是 181 马力的 2.4 升涡轮柴油机。与它一起,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后轮驱动系统功能。

Triton Ralliart 收到了一辆半排或两排的驾驶室。黑色用于门把手、外后视镜外壳、货舱内的插件。

Triton Sport 双驾驶室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但年轻的版本满足于通常的“无线电录音机”。该卡车提供 128 马力的 2.5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