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iX:欢迎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科技旗舰

时间:2021-12-01 13:48: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正如承诺的那样,宝马今天发布了首款定制电动SUV,我们终于知道它的名字了。

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此前名为iNext的电池驱动SUV将缩写为BMW iX,以突出其在该品牌不断增长的电动SUV阵容中的重要性。宝马iX将整合电气化、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方面的最新创新,将成为品牌的技术旗舰。

考虑到这一点,宝马表示,iX是由内而外设计的,其主要目标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高质量的生活和福祉”。

该设计“重新想象了大型宝马SAV的强大部分”

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请注意,这并不意味着设计是事后的想法。在外观上,宝马iX可以重新想象大型宝马SAV的力量。电动SUV在长度和宽度上都可以和宝马X5相提并论,但由于车顶线条流畅,它的高度几乎和X6一样。然而,超大的车轮让我想起了宝马X7。

亮点包括带有摄像头技术、雷达功能等传感器的大尺寸封闭式肾形格栅、喇叭形轮罩、“破碎”的D柱、齐平式门把手、无框侧窗以及细长的水平LED灯。

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尾门,它没有分离接头,延伸到整个后部。所有这些元素通过宽大的造型面和清晰的线条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宏伟的车身设计。

机舱像休息室,配备最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材料和宽敞的空间。

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宝马表示,在驾驶舱内,iX提供了新开发的集成头枕座椅、“超大”全景玻璃车顶、优质材料和高级宽敞,提供了类似休息室的氛围。

设计师对仪表板采用了简单的方法,仪表板由弯曲的宽屏显示器控制,将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结合在一个元素中。六边形方向盘不容忽视,虽然人们不禁要问,如今汽车厂商对完美的圆形方向盘怎么看?

中控台经过精心设计,看起来像是高端家具,换挡选择有翘板开关,下一代宝马操作系统有大表盘和音量选择器——显然都是水晶材质。一般来说,显示器和控制器都沦为必需品,给人一种干净小屋的印象。

300英里的环保局范围由100千瓦时电池驱动两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496马力。

因此,我们得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动力总成,它采用了第五代宝马eDrive技术,由两个电机、电力电子设备、充电技术和高压电池组成。该电站无需使用名为稀土的关键原材料即可连续生产,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70 kW(503 PS/496 HP)。根据宝马的说法,这足以在不到5.0秒的时间内将宝马iX的动力从0增加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电机由总能量超过10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根据EPA的FTP-75测试程序,背包在WLTP循环中的行程应超过600公里或300英里。宝马的目标是在WLTP测试周期内实现每100公里(62英里)低于21 kWh的“异常低”总功耗。

在充电方面,iX的新技术可以实现高达200 kW的快速DC充电,这意味着40分钟内可以为充满电的电池充电10%到80%。更具体地说,充电10分钟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使续航里程增加120多公里(75英里)。采用11 kW Wallbox,0%至100%的电池充电时间不到11小时。

与最新的宝马车型相比,iX可以处理两倍于车辆传感器的数据。

2022年宝马iX:迎接该品牌首款定制电动SUV和新技术旗舰

从技术角度来看,宝马iX首次亮相的新工具包可以在自动驾驶和数字服务领域取得重大进展。例如,iX的计算能力可以处理的数据是之前型号的20倍。结果,与以前相比,车辆可以从车辆传感器处理的数据量增加了一倍。

宝马iX拥有5G功能,并提供改进的自动驾驶和停车功能,这并不奇怪。宝马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德国戈尔芬的工厂生产iX。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始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