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新一代奔驰C200和一汽马自达8性能如何?

时间:2021-12-01 14:50: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怎么能算是最后一次车辆更换呢?全新的外观?重新布置汽车内部?完全创新的机箱和电源?按照这些标准,也许你会认为目前的奔驰c级只能算是中期小改,就像我一样。但实际上,它经历了2000多个零部件的升级改进,让“新一代”这个名字经得起推敲。有些是肉眼可见的,更多的是默默无闻、毫无兴趣地工作,甚至在不经意间,其实已经帮你化险为夷。

评测:新一代奔驰C200以及一汽马自达8性能怎么样

就在一个月前,在广州当地经销商的支持下,我们对新一代奔驰C200进行了彻底的测试。如需查看,请点击下图。今天的试驾由工厂组织。除了更深入的产品讲解外,还包括路试、实地试驾、赛道试驾等丰富环节,充分展现了新一代C级的特点。

新一代C级引入了一系列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如不规则形状的大灯、更锐利更大的前保险杠造型、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等,让原本优雅的C级更显动感、更显昂贵。这些都是看得见的变化,但我们今天的重点是这些变化背后看不见的改善。

除了C180K和C200优雅车型之外,C200时尚车型、C260和C300都搭载了奔驰最新的智能照明系统,不仅让灯组的内饰造型更加抢眼,也让大灯照射有了思考的能力。自然,灯光跟随转向,智能照明系统也可以参考车速和车身水平的变化,从而自动调节范围。换句话说,新的C级大灯也将与驾驶电脑的神经中枢相连。至于调节范围,灯泡和镜头之间的距离是可以改变的。

以上所有的调整都是根据自己的驾驶情况进行的,智能照明系统的威力在于它能够检测路面的照明情况,尤其是迎面而来的汽车的灯光,然后具体调整两个大灯的范围。请注意,两个前照灯的范围可以独立改变。至于灯光监控装置,它位于挡风玻璃和车内后视镜的连接处。

评测:新一代奔驰C200以及一汽马自达8性能怎么样

高端品牌阵营中,百家争鸣,有强调安全的,有注重驾控的,有坚持科技的。奔驰呢?似乎从来没有在某一方面标榜过自己的属性,也没有给自己贴上明确的标签。那是因为它必须在每个方面都达到基准,事实上它也是如此。

一汽马自达8

马自达8整体设计豪华动感,细节鲜明。作为MPV车型,马自达8不仅商务使用舒适,而且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尤其是其舒适的第二排空间,可以同时满足客户和家庭的不同需求。

这次试驾体验的重点是马自达8对第二排的尊重。厂商的说法是“无敌第二排”。经过边肖的实际体验,马自达8中的第二排让人印象深刻,但这个亮点会放在后面,习惯上先看马自达8的外观。

从正面看,马自达8与马自达伊瑞非常相似,融入了许多马自达家族的造型元素。镀铬装饰条已被添加到许多设计中,包括矩形网格和保险杠。在上进气格栅中央,一条镀铬饰条镶嵌着马自达车标,让整个U型前脸画龙点睛,更显时尚。

叶片式大灯看起来很有活力。根据不同的配置版本,有两种选择:普通卤素大灯和氙气大灯。大灯下的柳叶形雾灯嵌入凹槽内,雾灯外增加镀铬条,使轮廓更加清晰,层次更加分明。

我们试驾的至尊版车型配备了智能双模双面电动侧拉门,可以手动和电动自由操作。电动门还具有防夹、易关闭和油箱盖开启保护功能;同时可以多点操作:驾驶员侧和双B柱内部都有按钮,一键可开关,遥控钥匙也可以控制。

马自达8号也提供了非常方便的上下车方式。785毫米大开门、1210毫米车内空间、430毫米超低车内地板,让上下车更轻松。第二排右侧座椅可向左平移160mm,扩大了开口空间,进入第三排更方便。

马自达8的后排独立真皮座椅前后移动范围为255毫米,右侧座椅可左右移动160毫米,方便与左侧形成一体式座椅,可搭载3人。扶手可调节10级,无论您是坐着还是躺着,都能找到适合您手的位置。椅背可以放平,形成单人床或双人床,方便放松休息。

20/0401/20200401105720973.jpg"style="max-width: 100%;"/>

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设计,尽管用了一副偏运动的底盘,但MPV的定位注定马自达8将以舒适性为走向。无论是乘坐还是驾驶马自达8,舒服、稳定、安逸是给人最直观的感受,除此之外,它有一副好脸蛋,回头率还真不低。

经过一天的试乘试驾,马自达8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千岛湖美丽的湖光山色中,马自达8时尚动感的身影相得益彰;而回到酒店,马自达8的商务感又油然而生,可以说这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全能MPV,工作日开着它穿梭于都市之中从容优雅,周末开着它带着家人野外郊游其乐融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