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的悍马H1看起来很残忍 可能会让格里塔不高兴

时间:2021-12-01 15:42: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总是说胡尼根没有足够多的奇怪卡车和YouTube视频。肯布洛克不会整天都这样。它是一头公牛。而且因为Hoonitruck是1977年的F-150,由亚硝基提供动力,已经有点老了,所以我们觉得可以用悍马来调香。

漂移悍马H1看起来很残酷可能会让Greta心烦

是的,悍马,这是另一个人们从未想到会看到漂移的例子。对于大多数赛道来说,它不仅太宽,而且需要很多功能才能运行。

这些问题不适用于数字作品,因此3D艺术家罗斯季斯拉夫普罗科普(宽体套件渲染大师)提出了Goods。他称之为“漂移_阿尔法_H1”,这个名字几乎说明了一切。我们从哪里开始?

漂移悍马H1看起来很残酷可能会让Greta心烦

你可能遇到的第一件事是定制涡轮程序设置。大蜗牛壳就在引擎盖上方。排气后,会通过一些定制的管道吹到顶部。这个提醒让我们想起了设置类似的俄罗斯RS7。

无论如何,包括前保险杠在内的一些零件已经被剥离以减轻重量,前保险杠被支撑下巴分离器的红色脚手架所取代。所有四个挡泥板都用一些额外的橡胶向外加宽,而悬架的位置较低。设置的后部似乎也准备好设置陆地速度记录,所有的步骤都如此简化。哪里可以买到足够宽的悍马扩散器?也许在卡车商店。

漂移悍马H1看起来很残酷可能会让Greta心烦

我们怀疑阿诺德可能会同意这一点,但格里塔可能不会意识到这个怪物对环境的影响,尤其是在使用柴油的时候。是的,我们见过装有柴油发动机的漂移卡车。它可以工作,尽管它可能不同于H1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