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忙于钢筋混凝土热车

时间:2021-12-01 16:16: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即将推出的科幻Cyber卡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借助Hot Wheels的玩具制作向导,2020年之前还是可以开一个或者至少一个比例模型的。Hot Wheels正在生产两种尺寸的赛博卡车的比例复制品,这两种尺寸都是远程控制的。

借助RC风火轮Cybertruck保持孩子的忙碌

最强大的版本是1:10秤版本。它可以达到25英里/小时的速度(如果放大到实际尺寸,相当于250英里/小时的速度),并配备了全轮驱动,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设备。它的细节也非常细致,包括工作大灯和尾灯、可伸缩尾门、可折叠装载坡道、可拆卸车身,可以展现精准的内部空间。是的,甚至有破窗户的乙烯基贴纸,所以你可以从全尺寸卡车的窗户上模拟那个臭名昭著的时刻。)就像真正的特斯拉,它是电动的;9.9伏33,00毫安时可充电电池供电。

这款限量版1:10衡车的预购货现在已经满了,但如果有更新,可以申请。价格?$ 400。

在规模和预算的另一端,则是Hot Wheels 1:64规模的赛博卡车。只需20美元,你就能得到一辆长度约为3英寸的半径控制EV皮卡,其尺寸与Hot Wheels的典型压铸作品相同。虽然这个版本只是两轮驱动,但Hot Wheels意味着它可以放大到500英里/小时。当电池电量不足时,控制器可以作为卡车的充电器。

借助RC风火轮Cybertruck保持孩子的忙碌

真正酷的部分:因为它的尺寸与典型的Hot Wheels差不多,所以它与品牌流行的Orange Track系统兼容。这意味着你最终将能够像你通常梦想的那样快速而持续地走下坡路。当然,不仅仅是我们,是吗?)玩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在这里预订。

借助RC风火轮Cybertruck保持孩子的忙碌

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多无屏幕、儿童友好的娱乐,老实说,现在是谁?请检查RT船员。在即将发行的《RT Crew》杂志中,你会发现《风火轮》的设计师林赛李的独家专访。李分享了她成为世界上最酷的工作之一的道路,并为有抱负的年轻汽车设计师提供了许多见解和技能。谁说你不能靠开车谋生?

更多关于RT Crew儿童俱乐部的信息:这个订阅盒一年送六期,每次都有新一期的RT Crew杂志(包含漂亮的汽车故事、图片、游戏和谜题),还有各种惊喜,比如以汽车为主题的STEM项目、有趣的袜子、海报、手工艺品、帽子、墨镜等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