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第一次测试就上街了

时间:2021-12-01 18:18: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一年前,阿斯顿马丁推出了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瓦尔基里的功能原型。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瓦尔基里进行首次街头测试。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出街进行首次测试

来自阿斯顿马丁和红牛先进技术的团队已经开始全球测试,以使瓦尔基里更接近产品的首次交付。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出街进行首次测试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第一批交付将于今年9月开始,晚于最初的预期。

阿斯顿马丁将只组装150台,所有这些都已预订。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出街进行首次测试

这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引擎盖下是一台V12 6.5升发动机和另一台与科沃斯合作制造的电动机,总功率1.16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