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门2020BMW8系列GranCoupe能刺激食欲

时间:2021-12-02 18:59: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一直表达自己的直觉,其8系GT不仅仅是一款豪华的双门GT。现在有四款2020款宝马8系Gran Coupe可以刺激你的食欲。今天将展示三款四门双门的时尚轿跑车。顶配车型是2020款M850i xDrive Gran Coupe,马力523匹,扭矩553磅-英尺。

这三个人有着相同的核心身体风格。虽然Gran Coupe的引擎盖与8系Coupe共用,但四门车的引擎盖与后挡风玻璃的引擎盖完全不同。包括9英寸长、1.2英寸宽和2.2英寸高,大部分长度的增加将使轴距增加7.9英寸。

四门20</p><p>20 BMW 8系列Gran Coupe可以激发您的胃口

2020款宝马8系Gran Coupe设计

一些轿跑车,一些汽车和8系Gran Coupe遵循以前的宝马轮胎标记。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比它的Coupe兄弟姐妹小,增加了前头部空间,而后玻璃的前倾斜度增加了,便于装载行李。有些细节特别醒目。比如檐口设计需要用金属制品手工完成。

全景玻璃车顶是标准配置,从2019年11月开始,M850i xDrive Gran Coupe将提供可选的碳纤维车顶。这样可以减轻汽车的重量和重心。

标配带激光灯的图标自适应LED大灯和前翼子板上的功能空气开关。宝马的车门、引擎盖、车顶、前舱壁、发动机副车架和后保险杠支架都是铝制的,而行李箱盖是塑料的,驾驶室的仪表板支架是镁制的。后部,双梯形排气管位于细长的LED灯下方。

020宝马840i和840i xDrive Gran Coupe

入门级的8系Gran Coupe采用了宝马的TwinPower 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在5,000-6,500转/分的转速下被调整为335马力,在1,600-4,500转/分的转速下被调整为386磅-英尺。在840i中,这意味着速度在4.9秒内为0-60 mph;搭载全轮驱动的840i xDrive缩短至4.6秒。

全季节轮胎的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可选性能轮胎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宝马将其与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搭配使用。标准配置有更快的换档速度和更快的方向盘拨片。此外还有“发射控制”功能,可以实现0-60的最佳时间,并与导航系统集成,这样规划的路线将帮助变速箱确定换到下一个档位的最佳档位。

四门2020 BMW 8系列Gran Coupe可以激发您的胃口

前叉采用双叉臂悬架,后叉采用五杆悬架。转向是机电式的,具有标准的动态阻尼控制。XDrive轿车标配集成式主动转向,后轮转向可以在低速时收紧转弯圈,提高高速时的操控稳定性。它在后轮驱动840i上是可选的。

2020款宝马M850i xDrive Gran Coupe

5座8系Gran Coupe的内部空间比其Coupe兄弟姐妹更友好。尤其是后面的头部空间增加了:现在增加了3.4英寸,而腿部空间增加了7.1英寸。宽体意味着后肩的空间可以达到7.7英寸,而躯干可以容纳0.7立方英尺。更多。

仪表板和车门上立面面板使用了Napa皮革,还有一个延伸至后部的扩展中控台,将后排座椅隔开。诚然,这可能会让中间的座位成为最后的选择。控制台中有特殊的后部气候控制设备、通风口、存储设备和USB-C端口。

前排,加热运动座椅是标准配置。后排座椅以40/20/40的比例折叠。环境照明是标准配置,宝马Live驾驶舱专业系统也是如此,该系统配备了12.3英寸数字集群显示屏和10.25英寸中控台触摸屏。iDrive控制器增加了触觉控制,而平视显示器是可选的。

四门2020 BMW 8系列Gran Coupe可以激发您的胃口

464瓦16扬声器的Harman-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和无线电话充电是标配,而1400瓦16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 Diamond环绕声系统是选装配置。你还可以得到玻璃控制,夜视和扩大碳纤维包装。

在驾驶员辅助方面,带城市防撞功能的前碰撞预警是标准配置,盲点检测、车道偏离预警、扫描摄像头、停车辅助、后路口预警是选装配置。驾驶辅助专业软件包增加了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扩展交通拥堵辅助。

2020款宝马8系Gran Coupe的价格和供货情况

据宝马介绍,2020款840i Gran Coupe的起售价为8.49万美元,而2020款840i xDrive Gran Coupe的起售价为8.78万美元。同时,2020款M850i xDrive Gran Coupe的起步价为10.89万美元。这三辆车的目的地价格都是99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