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二手车是三年前的英菲尼迪 Q50

时间:2021-12-03 11:00:34来源:
导读 分析师编制了一份 2021 年价格涨幅最大的二手车清单。排名第一的是英菲尼迪的代表。分析机构 Avtostat 对汽车售后市场进行了研究。作为

分析师编制了一份 2021 年价格涨幅最大的二手车清单。排名第一的是英菲尼迪的代表。

分析机构 Avtostat 对汽车售后市场进行了研究。作为分析的一部分,考虑了不超过 3 年前生产的车辆。在这一类别中,自年初以来,英菲尼迪 Q50 车型的价格涨幅最高——上涨了 69%。

第二名是俄罗斯MINI Clubman JCW的稀有车型,自年初以来价格上涨了46%。前三名是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和二手车中广受欢迎的Renault Kaptur。最近经常占据国外畅销车地位的起亚力拓,自年初以来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上涨了23%。现代 Creta 和 Solaris 也紧随其后——增长了 18%。专家指出,大众 Polo 汽车也出现了类似的价格上涨。

在国内模特的榜单中,也有申请名额的。因此,二手 Lada Vesta 和 Granta 自 1 月以来价格上涨了 16%。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