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Unimog电动车渲染图

时间:2021-12-04 03:01: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和其他很多传统汽车厂商一样,梅赛德斯-奔驰意识到有必要将主营业务与参与电动汽车业务分开,这也是创立EQ子品牌的原因。

目前加入EQ阵容的车型并不多——事实上,除了可疑的EQC跨界车,其他只有智能EQ系列的车。不过,未来几年,预计还会增加很多其他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EQ Unimog电动汽车渲染图

然而,没有什么比这个均衡器Unimog更大的了。效果图展示了奔驰传奇功利“无处不在”的短轴距卡车的未来版本,其中包含了EQ系列的价值。至少在某种程度上。

假设未来属于电力驱动系统,那么Unimog将不得不像现在这样不太可能。然而,因为它的工作有时会把它带到非常偏远的地方——这些地方一开始没有电,更不用说充电站了——它不能只依靠电池组来为电机供电。

梅赛德斯奔驰EQ Unimog电动汽车渲染图

渲染图的作者是一位名叫Artyom Trofimenko的交通设计师,他选择了最简单的解决方案:车载柴油发动机充当发电机(通常称为增程器)。

听起来不错:EQ Unimog可以用电池供电,只有当它的任务让它脱离文明和舒适时,它才会开始烧油。KWh电池组(根据德国出版物Auto motor und sport),我们无法想象这会让笨拙的车辆走得太远。

另一个更环保的解决方案是使用氢燃料电池,而不是三缸6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毕竟奔驰之前也研究过这项技术,所以很有可能在Unimog这样的车中卷土重来。

梅赛德斯奔驰EQ Unimog电动汽车渲染图

除了动力总成,EQ Unimog的外观和你预想的差不多。有了G级SUV,Unimog就是奔驰的车,外观至少这些年有所改变。因此,电动转换(我们应该说“混合动力”)不应该与这款车的经典线路过多混淆。

事实并非如此。有预期的LED灯和更饱满的散热器格栅,整体外观略显圆润,但可以立即识别为Unimog。它还散发出你想要的来自像Unimog这样的特殊车辆的功能,所以数字EQ转换似乎毫无用处。不过,让我们拭目以待。和其他很多传统汽车厂商一样,梅赛德斯-奔驰意识到有必要将主营业务与参与电动汽车业务分开,这也是创立EQ子品牌的原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