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 普利茅斯的米库达的原始里程为2800英里

时间:2021-12-04 12:50: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3月11日至14日,一辆理想的1970年普利茅斯半公路汽车将前往梅科姆的格伦代尔进行销售活动,该汽车有三位前车主,行驶里程只有2800英里(4506公里)。

为什么这个Kuda会引起我们的注意?因为,根据我们交谈过的拍卖师所说,“根据卖家所说,里程是新的”。这是我们不可能每天都看到的。

1970年普利茅斯Hemi Cuda拥有2800英里的原始里程

这座普利茅斯半圆形建筑建于1969年9月。它在加拿大魁北克出售,并已完全回收新的旧库存(NOS)零件。此次出售包括克莱斯勒注册处的报告和修复过程中拍摄的照片。

普利茅斯半履带车在今天仍然非常受欢迎,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发动机罩下的426立方英寸V8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4缸布局,并已推出不少于425马力。

1970年普利茅斯Hemi Cuda拥有2800英里的原始里程

车身漆成Rallye红色,一直延伸到引擎盖上的摇勺。为了帮助补充鲜艳的红色油漆,有一些黑色贴纸。一套带有固特异Polyglas HT轮胎的Rallye车轮将动力从V8传递到路面。

从内部来看,这辆车似乎保养得很好,包括许多黑色皮革和塑料零件。还有一个手枪握把移位器和一系列木制口音。

1970年普利茅斯Hemi Cuda拥有2800英里的原始里程

该车其他关键功能包括原厂翼子板标签、动力刹车、双排气警示、弹性保险杠、引擎盖固定销、喷漆双镜。

拍卖行估计,这辆肌肉车的价格将在16.5万美元至18万美元之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