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罗纳在紧凑型SUV之战中屹立不倒

时间:2021-12-04 23:51: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座椅Arona只是这个日益拥挤的市场中众多紧凑型SUV之一。杰克杰克埃文斯检查过了。

Arona在紧凑型SUV的战斗中屹立不倒

这是什么?

Seat Arona掀起了一股真正的紧凑型跨界潮,近年来席卷市场。利用伊比沙岛目前的平台,阿罗纳可以提供极其重要的高座椅位置,但结构更加紧凑,非常适合不喜欢大众途观等大型SUV或者Seat自己的Ateca的人。

发动机的种类很多,配件级别的选择也很多——都提供了很多定制选项。

什么是新的?

这是对阿罗纳的熟悉和不熟悉的混合。外观看起来与更大的阿特卡相似,对于任何驾驶当前一代座椅产品的人来说,内饰将立即得到认可。

这并不是说它不好——所有的主开关都有很高的鲁棒性,除了一些有划痕的塑料之外,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发动机的选择从3种不同动力输出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开始,升至1.6升柴油——再一次,是三重动力的选择。也可以选择五速、六速或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Arona在紧凑型SUV的战斗中屹立不倒

引擎盖下是什么?

有很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Arona应该给大家提供一套动力总成。续航里程从1.0升94bhp或114bhp涡轮增压汽油开始,动力通过五速、六速或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尽管自动变速箱只适用于动力更强的发动机。

还有动力更强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功率148bhp,1.6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94或114bhp。

更小的汽油不仅可以为小Arona提供动力,当然,如果你计划增加里程,那么我们会选择柴油。值得一提的是,1.5升发动机只适合FR车。

开车是什么感觉?

Seat在为Ateca填充一定级别的机动性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似乎又和Arona决裂了。

Arona在紧凑型SUV的战斗中屹立不倒

方向盘的重量令人惊叹,再加上汽车的轻盈和对抓地力的渴望,驾驶起来非常有趣,尤其是在蜿蜒的道路上,比如我们的西班牙测试路线。

车身的侧倾没有那么多,但可以保持柔和柔和,应对路面的不一致性。

在高速公路上,它感觉稳定而稳定——远远超出你对这种尺寸汽车的预期。而且风和轮胎的噪音都保持在很低的水平,给人的感觉比真车大很多。

我们测试了所有输出的所有三个引擎。最受欢迎的可能是1.0升,因为它提供了动力和经济的最佳组合。加速几乎没有你说的那么快,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大约需要11.4秒——但是有足够的粘性足以满足gr的进出流量。

Seat还声称,1.0升联合循环将返回57.6mpg,仅排放111g/km的二氧化碳——非常适合那些想要降低燃油成本的人。

看起来怎么样?

至少在我们看来,Arona是一款非常帅气的车。较大的Ateca有相当大的设计影响力,但也可以改造成较小的汽车。FR装饰车得益于运动的外观,而Xcellence车型配备了炫目的镀铬格栅,这是区别于其他系列的装饰水平的好方法。

在内部,它严重依赖规范。较低的型号仍然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五英寸彩色触摸屏。

Arona提供大量定制选项,包括九种车身外部颜色和三种车顶颜色。我们选择了更亮的颜色——“Eclipse Orange”是一个特别的亮点,这确实有助于汽车脱颖而出。

里面是什么样的?

考虑到它所基于的紧凑机箱,Arona提供的空间之大令人瞩目。坐在前排的人对他们的头部和肩部空间非常满意,而坐在后排的人受到同样的照顾。即使我们为5“11”司机设置了座位,它也是

有足够的空间供类似大小的乘客坐在后面。

还可以使用400升行李箱空间,可以通过降低后排座椅将其增加到823升。该空间本身是正方形的,尽管有很高的负载唇缘,但仍易于访问。

机舱内散布着各种不同的储物选项,毫无疑问,请希望使机舱保持整洁的家庭购房者。

规格如何?

买家在规格选择方面有很多选择-有六种可供选择。该系列以SE开头,并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5英寸彩色触摸屏和空调-SE Tech为其添加了完整的媒体包,包括卫星导航和后停车传感器。

从那里开始,FR装饰件为Arona带来运动感和感觉,并配有17英寸大型合金轮毂和运动型大包围套件,在路上更添风采。FR Sport随后带来了18英寸合金轮毂和底盘控制装置。最后,Xcellence和Xcellence Lux提供了很多选择,其中包括镀铬前格栅,后视停车架和机加工合金轮毂。

配备1.0升发动机的SE模型车的起价为17,145英镑-考虑到作为标准配备提供的设备数量,其价格令人印象深刻。

判决:

毫无疑问,紧凑型SUV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但是,Seat为Arona提供了认真的产品。

它的风格设计精良,易于驾驶,而且价格具有竞争力。简而言之,这是值得考虑的,并且除了应付来自大众汽车和现代汽车等竞争对手的竞争之外,还可以胜任其他任何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