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N而不是愚人节的笑话为世界提供了一个很酷的渲染

时间:2021-12-05 00:59: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通常4月1日会带来各大厂商愚人节的一系列段子,以la feet为主,偶尔也合理。然而,今年,可能是为了应对世界上更加灰暗的氛围,这一天来了又去,只有汽车制造商的少量恶作剧。

现代N代替愚人节的笑话为世界提供了炫酷的渲染

现代公司是许多推崇这一传统的公司之一。相反,他们决定对N个产品进行许多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酷改进。“我们不是开玩笑,而是分享有趣的想法。你觉得#PalisadeN模型怎么样?我们可能在家里花了太多时间。),”N部门在Instagram系列帖子的第一部分中表示。

第一个接受虚拟N治疗的车辆是Palisade。这辆巨大的三排SUV不是现代英国人会熟悉的车,因为现代不会把它带到我们的海岸。它看起来很帅,带有通常的N挡——包括标志性的性能蓝色——我们决定在引擎盖下安装Tau V8。

现代N代替愚人节的笑话为世界提供了炫酷的渲染

接下来是现代的“Nexo N”。作为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获得N疗法的可能性甚至小于Palisade。然而,如果你喜欢你所看到的,你可能会喜欢最近在纽伯格森林测试的即将到来的科纳N交叉。

最后,我们有预言。因为这是基于现代在非日内瓦车展上透露的概念,而不是量产车,所以最不可能成为现实。然而,由于标准预测旨在了解这家韩国公司的电力未来,如果现代汽车的预测更进一步,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保时捷泰康Turbo正在降价。喂?

既然你对三人车有了很好的了解,请一定要在下面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假N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