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超大型工厂迁至加州

时间:2021-12-05 11:50: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埃隆马斯克参战,希望尽快重开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超级工厂。最初的计划是在5月8日部分重新开放,但当阿拉米达县官员表示这是非法的时,这些计划被粉碎,这使得特斯拉黄铜公司可能被罚款、监禁或两者兼而有之。

特斯拉将超大型工厂迁至Sues County的加利福尼亚

被称为“基础企业”地位的弗里蒙特工厂,是持续健康危机爆发后最后关闭的企业之一。另一方面,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毫不掩饰自己对当前医疗和经济形势的看法。最近几周,他一直在推特上说,让Gigafactory继续关闭类似于法西斯主义,政治家们应该在所有cap中“现在就自由”。

在重开计划不得不取消后的过去两天里,这场激烈的争执进一步升级。周五,马斯克给弗里蒙特的员工发了一封信,让他们知道自己将重返工作岗位。几个小时后,阿拉米达县的官员表示,特斯拉不允许开业,这是违法的。

特斯拉将超大型工厂迁至Sues County的加利福尼亚

众所周知,马斯克随后去推特发泄。他说,除其他外,该县的命令违反了加州州长加文加文纽瑟姆的最新指示,他欢迎放宽限制,并允许企业部分重启。尽管纽瑟姆确实表示地方政府可以维持更多限制,但马斯克认为特斯拉这样做是违宪的。

他还威胁说,除非该县重新考虑其立场,并允许其按计划开业,否则将Gigafactory从加州搬到德克萨斯州或内华达州。根据目前的全屋服务订单,特斯拉工厂有望在6月初重新开工。

特斯拉将超大型工厂迁至Sues County的加利福尼亚

几个小时后,马斯克把他的话变成了行动,并提起诉讼,要求对阿拉米达县发出禁令和宣告性救济。你可以在这里查看申请文件,但最重要的是,如果州长说特斯拉在某些条件下可以重新开放,那么该县就不能关闭特斯拉。该诉讼还明确指出,特斯拉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业务,因为它从事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的业务,也是州经济的关键参与者。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我没有开玩笑。“此外,必须制止违反宪法规定的公民自由的荒谬和医学上不合理的行为,而这些行为是由* *县官员问责制的缺失造成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