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GR Corolla 预告片提供线索并证实全轮驱动

时间:2021-12-07 10:50:11来源:
导读 丰田已经再次戏弄Instagram上即将推出的GR卡罗拉两厢热点。这一次,传情显示了伪装原型一点点更清晰。它还证实它将像其 GR Yaris 表亲一

丰田已经再次戏弄Instagram上即将推出的GR卡罗拉两厢热点。这一次,传情显示了伪装原型一点点更清晰。它还证实它将像其 GR Yaris 表亲一样具有全轮驱动。

原型藏在一堆集装箱的阴影中。它实际上是在相对简单的视图中,尽管图像的低分辨率使得很难分辨出任何细节。它确实有一个非常大的下部格栅,使它看起来很有侵略性,并且应该提供良好的冷却。

迷彩上显着地带有“GR Four”标志。这是 GR Yaris上使用的全轮驱动系统的名称,清楚地表明卡罗拉将获得相同的设备。这令人兴奋,因为全轮驱动是 Yaris 的亮点之一。它有一个中央差速器,可以调节前后扭矩分配。在 Yaris 中,它还提供前后限滑差速器。希望该选项能够延续卡罗拉。Yaris 也仅提供手册。如果卡罗拉使用相同的传动系统,我们打赌它也会有手册。

我们还注意到其中一个集装箱上还印有“GR Four”字样,引擎上还印有“G16”字样,以及可能表示北美的“NA”字样。但这就是我们所能发现的全部。我们期待明年某个时候看到 GR Corolla,据传它的功率接近 300 马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