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比亚迪联手打击特斯拉

时间:2021-12-08 10:42:07来源:
导读 丰田 bZ 电动汽车系列中将出现一款相对实惠但宽敞的轿车。欧洲汽车新闻写道,它将与中国比亚迪联合开发,主要面向中国市场。该概念车预计

丰田 bZ 电动汽车系列中将出现一款相对实惠但宽敞的轿车。欧洲汽车新闻写道,它将与中国比亚迪联合开发,主要面向中国市场。

该概念车预计将于 2022 年 4 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量产车型预计将于当年年底前到货。根据初步数据,我们谈论的是一辆卡罗拉大小或稍大的汽车,后排更宽敞。四门的售价应该不到20万元人民币(3.14万美元),也就是说,它将与未来最便宜的特斯拉处于大致相同的细分市场。

比亚迪现在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将为该项目提供多项关键技术,包括Blade磷酸铁锂电池。这些电池组没有创纪录的能量密度,但与许多竞争对手相比,它们更便宜、更耐用且更紧凑。

人和中国人都没有对即将推出的轿车的传言发表评论。同时,在2019年夏天,他们同意开发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并在2020年春天成立了合资企业——比亚迪丰田电动汽车技术(BTET)。此外,此前比亚迪已经与大发和铃木一起被正式提及,成为丰田将与之合作开发 bZ 系列的合作伙伴。

到2025年,丰田正在准备15款电动汽车,其中7款属于超越零家族。到目前为止,只展示了其中之一——bZ4X 跨界车。早些时候有官方报道称,将有更多的 SUV 以及轿车和小型货车标有 bZ 索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