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基于大众否认小野马MachE的传闻

时间:2021-12-09 05:48: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计划在大众MEB电动汽车平台上制造一款车型,但不要指望它是野马家族。

最近有传言称,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的合作可能会导致一款更小的野马Mach-E变体的推出,该变体将搭载在德国品牌电动汽车的MEB平台上。然而,福特现在表示情况并非如此。

福特否认基于大众的婴儿野马Mach-E谣言

“目前没有计划提供基于大众MEB架构的纯电动野马。我们仍计划为欧洲客户提供基于MEB的纯电动汽车,我们正在考虑第二辆汽车。此外,我们不予置评。对未来产品的猜测”,公司发言人告诉福特汽车管理局。

最初的传言称,福特和大众的代表在11月会面讨论电动汽车,并提出生产更小Mach-E的可能性,初步讨论显示,新车型在外观上与老兄弟姐妹不同,但仍有重叠。

福特否认基于大众的婴儿野马Mach-E谣言

2019年7月,福特和大众宣布,Blue Oval将购买足够的MEB平台零部件,在6年内生产60万辆电动汽车,专门面向欧洲市场。当时他们还在讨论联合开发适合欧洲的EV。两家公司已经同意合作开发未来的皮卡和卡车,包括下一代大众Amarok和福特Ranger。

福特否认基于大众的婴儿野马Mach-E谣言

实际的Mach-E将在2020年底到达,但福特已经为它们准备了存款。截至目前,80%的客户希望使用98.8 kWh的增程式电池,55%的客户希望使用全轮驱动。渴望动力的购买者可以用459马力(342千瓦)和612磅-英尺(830牛顿米)获得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