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4年用道奇碰碰车重温童年幻想

时间:2021-12-09 14:02: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辆碰碰车不仅会坐在车库的角落,因为它实际上是在行驶。

回想一下你参加嘉年华的童年。如果你是当时死于羊毛的车迷,你最喜欢的游乐设施之一就是碰碰车。事实上,你不仅真的落后于汽车的方向盘,还鼓励你撞车,惹恼其他司机。虽然你可能已经相信那些记忆只是遥远而褪色的记忆,但这辆1954年的道奇碰碰车会让一切重新生动起来。可以通过法兰德经典修复出售。这不是复制品,而是原创经典碰碰车。

用1954年的道奇碰碰车重温童年的幻想

你会看到一个全钢车身,搭配闪亮的黑色外套和不锈钢装饰,前徽章和引擎盖装饰,完美地展示了这一点。甚至还有一个真正的毒刺棒,它将与电气化的天花板接触,为汽车提供动力。只要看一眼,你就会神奇地回到过去,几乎品尝到棉花糖和爆米花,同时感受到碰碰车的快感。

用1954年的道奇碰碰车重温童年的幻想

内饰采用原厂木地板,非常适合老爷车。座椅的红色内饰和方向盘中间的黑色坐垫让一切看起来都很真实。

用1954年的道奇碰碰车重温童年的幻想

虽然这辆道奇碰碰车在你的洞穴里令人印象深刻,但你可能想把它放在车库里。因为现代12V DC电机和隐藏凝胶电池已经安装,这不仅仅是一个静态的东西。有了原来的脚踏按钮和方向盘,你实际上可以驾驶这个玩具。因为原来的驱动轮已经涂上了橡胶,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光滑的表面上行驶而没有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