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泰坦2020年起价36190美元 泰坦XD起价44580美元

时间:2021-12-10 09:55: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2019年德州博览会揭牌后,现在有了2020款日产泰坦和泰坦XD的官方定价信息。配备后轮驱动的King Cab车型的基本成本为36,190美元(之前的目的地费用为1,595美元)。新一代卡车不再有单一驾驶室变体。相比之下,泰坦之王2019年的出租车起步价为33960美元(加上目的地的15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