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1将是我们SUV的新入门级车型

时间:2021-12-10 14:50: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一开始,你可能会认为大众途观退出集团设施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但仔细观察就能证明这一点。

奥迪Q1将成为我们SUV中的新入门级车型

绕过奥迪合金车轮,我们认为这是戈尔施塔特即将推出的Q1小型SUV的开发车,因为它骑在不同的平台上,轴距略短,赛道更紧,车身挂在车轮上就证明了这一点。Ingolstadt牌照以“in”开头,是奥迪测试人员的又一份礼物。

奥迪Q1将成为我们SUV中的新入门级车型

奥迪确认了自今年3月以来最小的SUV计划,并将于明年在英戈尔斯塔特开始生产。

“奥迪Q1将成为我们SUV中的全新入门级车型,2016年底层产品组合将有所提升。”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佩特施泰德在公告中表示。

奥迪Q1将成为我们SUV中的新入门级车型

Q1直属Q3,主要面向寻找小型SUV替代品(如日产Juke)的年轻人。Q1将提供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运动版SQ1车型可能会紧随其后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