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新细节透露 德国品牌准备推出他们的新紧凑型轿车

时间:2021-12-10 15:08: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紧凑型车测试负责人Jochen Eck表示,新款奔驰A级轿车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前亮相,它将安装两种不同的悬架套件,与如今的车型背道而驰。

两者在前部使用相同的麦克弗森支撑架,但在后部却有很大不同。其中,低端车型设定为运行新开发的扭力梁装置,而高端车型则首次采用了多连杆悬架的改版。在即将推出的第三代A级车上看到。

梅赛德斯-奔驰A级新细节透露德国品牌准备推出其新的小型车

埃克说:“我们知道必须改善公交路线。自从我们推出旧模式以来,整个过程一直在向前推进。”他说。“我们花了大量时间调整两个系统的衬套和运动学特性,以获得理想的结果。车身结构扭转刚度的增加也有很大帮助。”

Eck声称,这种刚性也有助于改善A级车的噪音、振动和粗糙度,并为车身结构增加了隔音泡沫。他表示,虽然前辈的NVH“发布时还不错”,但竞争已经有所提升。

梅赛德斯-奔驰A级新细节透露德国品牌准备推出其新的小型车

新的A级机电转向系统继续提供固定传动比或可变传动比,这取决于所选的车型,但汽车制造商进行了一些更改,包括重新定位车架,现在车架重新定位在底盘中。Ek表示:“和大赛相比,整体比例和神仙直击还是很轻的,但一定比之前有更多的反馈和沟通。”我想爱好者的司机会喜欢的。中心的精确度更高,但这并不以偏离中心的清晰度为代价。"

奔驰也致力于提升A级车的视野,Eck意识到这是前辈的“问题”。“现在柱子变薄了,后侧窗变大了。后方视野更好。”

梅赛德斯-奔驰A级新细节透露德国品牌准备推出其新的小型车

重新设计的A级的长度有所增加,包括轴距增加了30毫米,而内部使用了类似S级的宽屏座舱,最昂贵的选择是使用两个10.3英寸的显示屏。它还将首次在奔驰上使用触摸操作进行信息娱乐和导航。

它还将使用许多在高端奔驰上看到的驾驶辅助工具,包括一个名为“出口辅助”的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以及一个带有360度摄像头的现有车型Park Assist的改进版本。

将有五款汽油车型,两款性能车型,A35和A45,以及四款柴油可选。

在我们首次尝试新的A级轿车时,我们使用了入门级柴油版本,即1.5升A160d,它位于瑞典北部Arvidsjaur附近的公共道路上。奔驰一直忙于在寒冷天气下测试其入门级车型。

虽然我们只是从副驾驶座体验了全新奔驰,但即使采用了全新的扭力梁设置和标配单速减震器,在崎岖路面上感觉也比上一代更加平顺可控,比适用于A160d原型车的两个悬挂装置——ups——更便宜。

对路面振动的吸收更大,颠簸处的垂直运动更少,尤其是在后方。

除了提高舒适度,噪音、震动、粗糙度也有所改善,能见度更好,虽然我们要到明年才能确定。

作为一名被提名的车手,Ek评论道:“之前的车型非常好,但我认为我们成功地推动了比赛。当它长大后,你可以说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满足奔驰的期望。”

到明年4月,我们应该可以自己验证了,但目前来看,新的A级轿车似乎已经准备好复制其前身的销售成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