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PanameraCoupe最有可能的起步价远高于10万美元

时间:2021-12-10 22:40: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几周前,全新的Panamera实际上已经发布。它提供了一种新的风格,并对旧模型进行了大量升级。有了它,关于新车的报道开始浮出水面。保时捷似乎希望用2019款保时捷Panamera Coupe来恢复928车型。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得到验证,但保时捷没有拒绝任何报告,这让我们想到了这款新车的所有可能性。

2020年保时捷Panamera Coupe最有可能的起价远高于100,000美元

虽然看起来市场爆满,像阿斯顿马丁甚至奔驰这样的竞争对手都有S级轿跑车,但Panamera轿跑车绝对会属于这个市场。

2019款保时捷Panamera Coupe平台

似乎汽车可能会使用与Panamera完全相同的平台。VAG的新MSB架构。虽然乍一看可以与MLB相比,但它是专为高效应用而制造的各种底盘。在轿跑车中,平台可能更短,轴距必须更短。为了使效率与竞争对手保持一致,必须采取这些措施。新平台将使保时捷能够在汽车外观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因为它将使保时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扩大或缩小汽车的尺寸。

2020年保时捷Panamera Coupe最有可能的起价远高于100,000美元

由于这将是一款高效的汽车,2019年保时捷Panamera Coupe最有可能的起步价远高于10万美元。这类似于它的精神前身928。不过,与928不同的是,Panamera coupe有望在911中得到更多体现。同样,它将使用2个2座的设置,后排有足够的空间容纳2个成年人。这将使它与S级Coupe处于同一水平,这并不容易。

2019款保时捷Panamera轿跑车的侧面照片

同样,汽车可能与最新的Panamera共享许多零件。我们预计2的控制面板样式几乎相同,驾驶位置相等,甚至设备水平也大致相同。区别肯定会包括特殊座位。

较短的Panamera一定看起来很奇怪。所以我们其实觉得它的两扇门的变化会更不一样。2虽然必须提前对比,但除了后端,其他所有配置文件都是全新的。轿跑车肯定会有一个更低的车顶线,更大的后端和更具可比性的形状比911。这说明它的基本风格方法会和928类似,928是保时捷过去比较好的风格之一。

2020年保时捷Panamera Coupe最有可能的起价远高于100,000美元

2019款保时捷Panamera Coupe发动机

与四门轿车不同,预计保时捷Panamera Coupe将在2019年根据需要配备更高效的发动机。基本车将使用最近在Panamera发现的2.9升V6发动机,提供440马力。同样,一台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550马力也有望推出。350马力的3升V6发动机或4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将会丢失。相反,预计Panamera coupe系列的顶部将配备大型V10发动机。

2019款保时捷Panamera Coupe高分辨率

关于它的解释很少,但似乎有4.8升的排量可以买。这将与较小的2.9升V6共享许多零件,它应该能够产生超过600马力和600磅-英尺的扭矩。甚至有人说V10系列的顶会自然吸气,为了达到报告中建议的效果,会成为混动系统的一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