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首次亮相新KA 就像新KA主动跨界一样

时间:2021-12-10 23:15: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首次发布了全新KA,与全新KA主动跨界车一样,提供了更高的便利性和优势,提供了比现有车型更多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提升了内饰和内饰风格。

新款KA和KA Active可为5名乘客提供足够的空间,并配备了福特SYNC 3互动系统和家庭娱乐系统、雨量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等技术,可轻松提供。

福特汽车首次公开了新的KA + 与新的KA +主动跨界车一样

全新福特KA和KA Active还首次提供了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的选择,包括福特全新改进且省油的1.2升三缸Ti-VCT(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汽油发动机,提供70 PS或85 PS,以及福特95 PS 1.5升TDCi柴油发动机,旨在满足里程更高的驾驶者的需求。

全新福特KA Active附加组件通过坚固的车身造型、增加的驾驶高度和特殊的底盘调节、独特的前格栅样式、独特的内表面和基本的设备要求,增强了紧凑的五门车型。

KA是一款面向欧洲客户的大型、功能齐全、物超所值的小型车。它以预算友好的价格提供,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和有趣的驾驶特性。

福特KA Active跨界车是继今年晚些时候嘉年华Active上市后,福特使用的第二款全新Active车。主动车型拥有SUV风格的外形,增加了飞行高度和额外的包覆层,同时提供掀背功能和真正的福特驾驶乐趣。

福特汽车首次公开了新的KA + 与新的KA +主动跨界车一样

2019款福特Ka Plus造型

除了新的主动模型,它还满足基本和最终的要求。新款KA采用了抬高的梯形格栅和大后掠大灯,符合福特最新的风格。

全新的网状格栅采用镀铬包围,基础的雾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独特的C型镀铬信息突出,后保险杠各个角落的C型造型相呼应。更换前后保险杠增加了新的自信。

福特KA Active的行驶高度增加了23 mm,通过额外的门槛和轮拱包覆改善了外观。上下前格栅具有特殊的黑色表面,以及用于驾驶自行车和支持积极生活方式的运动设备的车顶纵梁。

KA的更多特殊规格包括特殊的15英寸合金车轮和峡谷岭青铜金属的外部油漆颜色。

2019款福特Ka Plus内饰

福特KA内饰在驾驶舱控制台上有一个粗糙的表面,并用优雅的深木炭色调的弹性内饰产品装饰。独特的镀铬装饰用于顾客经常触摸的地方,门把手、中控台控制和通风口等。

KA Active座舱配备了Active压花耐磨板和Active真皮特殊方向盘样式,包括巡航控制开关和Sienna Brown缝线。前后座椅均由独特的材料制成,带有Sienna Brown条纹和匹配的别针。机舱和货舱位置的全天候地垫可以确保内部不受泥泞的鞋子和靴子的影响。

全新福特KA和KA Active首次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的动力。他们的省油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以满足最新和严格的欧洲Stage 6排放要求,并具备基本的自动启停技术。

福特汽车首次公开了新的KA + 与新的KA +主动跨界车一样

福特全新1.2升三缸Ti-VCT汽油发动机与200 PS 1.5升EcoBoost发动机共享核心架构,为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全新福特嘉年华st提供动力,可提供期待已久的114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

与国外1.2升Duratec汽油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在1000转/分至3000转/分之间提供10%的扭矩,优化日常驾驶的响应速度,同时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可实现典型的4%燃油效率提升,降低运营支出。

三缸布局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摩擦,铝制缸体和气缸盖最大限度地减轻了重量,这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

全新KA和KA Active将于2018年在欧洲发售,德国售价9.99欧元,英国售价10550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