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别克新安哥拉和混合动力荣威e950的表现如何?

时间:2021-12-11 01:42: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作为小型SUV的开创者,别克安哥拉可以说是一马当先,上市4年销量26万辆,开创了SUV的“小时代”。

然而,先来并不都是好事。近两年合资小型SUV集体爆发,安哥拉因为推出时间略长,内饰外观略显过时,逐渐退出市场一线竞争。

评测:别克新昂科拉和混动荣威e950性能怎么样

因此,今年3月在纽约车展上刚刚发布的全新安哥拉,仅仅3个月后就在中国上市,可见上汽通用对安哥拉的重视程度。那么,这个备受期待的新安哥拉发生了什么变化?安哥拉能否重回合资小型SUV的前线?以下为你解答。

前脸是安哥拉这次变化最大的变化。车头看起来有点像新换的君越。除了提高品牌认可度,飞翼中网也让安哥拉看起来更宽一点。

除了改变了大灯的造型,首次使用了同级别的所有LED大灯,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灯光效果都提升了不少。另一个很大的不同是新安哥拉的所有雾灯都被取消了。

内饰的主要变化在中控区域,全新安哥拉将原本高耸在中控台上方的中控面板改为嵌入式,风格更接近英朗和朗威。此外,老安哥拉上众多的中控按钮几乎都被取消了,整个内饰看起来简单多了。

混合动力荣威e950

看到这个标题,你可能会说这是标题党。两辆不相关的车怎么可能相关?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关注中国汽车市场,你会发现几乎每个主要的自主品牌都有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但如果你把范围缩小到插电式混合动力,你会发现除了比亚迪,几乎只有SAIC荣威在做。这样一来,荣威e950完全绕不过比亚迪唐,更别说这两款车的价格旗鼓相当了。

评测:别克新昂科拉和混动荣威e950性能怎么样

当然标题说詹唐其实不是为了口水,两车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主要想告诉大家荣威e950和比亚迪唐的混动概念的异同。

比亚迪的卖点很简单:要做一款超快的新能源SUV,“唐占范帮”是其超自信的呐喊。如果比速度快,荣威e950确实略逊一筹。没办法,虽然百公里加速不慢(8.1秒突破100,几乎没有同级别的b级车比他快),但和比亚迪4.9S突破100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评测:别克新昂科拉和混动荣威e950性能怎么样

荣威e950的实力在于其对新能源汽车的理解和节能能力,这是比亚迪唐所不具备的。例如,新车有三种不同的能量回收模式。更何况即使在最重的能量回收模式下,荣威也不会突然紧张地拉扯。它能回收能量,兼顾舒适性,比很多纯电动车都好。同样,出于节能考虑,除非油门到底,只要有电动发动机,根本不愿意介入。

为什么不刻意做快,是SAIC荣威理论和比亚迪最大的区别。认为SAIC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是节能环保,所以整个混动系统都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所以并没有刻意追求百公里加速能力。这样做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延长电池的寿命。荣威e950因此做出承诺:电池衰减5年不超过20%,8年不超过30%,超过就免费更换。这是一个打消用户疑虑的承诺。非常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