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X级皮卡获得高达350dV6的新里程

时间:2021-12-11 06:30: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X级皮卡获得高达350d V6的新系列

奔驰公布了FPR系列最大的X级X350d版本的价格细节,该版本由3.0L V6柴油机组组成。

奔驰x级皮卡获得新的射程最高350d V6

全新X级阵容提供255马力(258PS)和405磅-英尺(550牛米),并搭配七速自动变速箱。标准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包括一个适用于最艰苦越野的低续航里程选项。

选择动态提供五种驾驶模式:生态、舒适、运动、越野、手动.安全套件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包括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制动辅助(基于雷达的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辅助、上坡启动辅助、下坡速度调节、一个Thatcham防盗安全包和一个负载安全轨道系统。

奔驰x级皮卡获得新的射程最高350d V6

全新奔驰X-350d仅处于动力装饰层面,包括漆面保险杠和镀铬仿真保护;镀铬后保险杠和集成台阶;周围有铬雾灯;镀铬肩部饰条;LED高性能大灯及清洗系统;LED尾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无钥匙Go。

内饰也有特色,通常在高级车型中可以找到,但同样,这是一辆奔驰皮卡。包括八向电动调节和加热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带换挡拨片和巡航控制的真皮方向盘、真皮和超细纤维内饰、缝制在顶部的真皮仪表板以及铝制内饰等。

奔驰x级皮卡获得新的射程最高350d V6

奔驰表示,新款X350d预计将于今年11月首次交付,价格从38350英镑起,不含增值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