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50iGranCoupe在纽伯格森林的出现似乎势在必行

时间:2021-12-11 11:44: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在复兴8系方面做得很好,因为M850i赢得了GT替代品的美誉,而且它的价格只有宾利或阿斯顿马丁的一半。

它没有那么多气缸,但不影响性能,而且最近发布的照相馆证明,它是一台漂亮的橙色机器。V8有530马力的声音,听起来不错。你不需要M8。考虑到50i的价格在12万美元左右,这个也不错。

宝马M850i Gran Coupe在纽伯格林崭露头角看起来势在必行

当然,M8 GC也会有售。即便如此,我们认为还是值得的。顶级宝马正在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不像AMG那么自命不凡

GT 4门,但它的运动风格比我们预想的奥迪S7更有运动感,更别说它的发动机比这两款还大。太可惜了,他们没有用后备箱代替普通后备箱做Gran Coupe版本。

宝马M850i Gran Coupe在纽伯格林崭露头角看起来势在必行

唯一真正的问题是缺乏后排空间。虽然这是一辆巨大的汽车,但这款轿跑车对于必须坐在后排的两个人来说非常紧凑。Gran Coupe版本只需要增加五到十个大块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宝马宣布8系跑车和Gran Coupe即将亮相。不过这款纽博格林原型车上的伪装很重,说明四门M850i还没准备好。视频里有两个,很棒。

宝马M850i Gran Coupe在纽伯格林崭露头角看起来势在必行

这辆车的M待遇很全面。它包括一个新的保险杠,一个更大的进气口,一个喇叭状的挡泥板和一个超大的排气口。然而,这些只是化妆品。M850i旨在提供奇特的组件,如陶瓷制动器、碳纤维车顶、Vios和Wilkins Diamond环绕声系统和主动防侧倾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