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皇家Quattroporte levante和Ghibli特别版三重奏

时间:2021-12-11 12:38: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玛莎拉蒂推出了全新的皇家特别系列,Quattroporte、Ghibli和Levante为100位热情的客户提供专属待遇。只有V6车型能接触到Royale,包括3.0升V6柴油(275马力)和3.0升V6汽油(包括350马力和430马力)。

玛莎拉蒂皇家Quattroporte 莱万特和吉卜力推出的特别版三重奏

首先,Royale车型获得了两种独特的蓝色和绿色油漆,蓝色Royale和Verde Royale。这三辆车都是在定制的21英寸Anteo合金车轮上,虽然黎凡特是用无烟煤完成的,而汽车是用钛完成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银色制动卡钳。

内部,该车配备了GranLusso装饰,可用于ZegnaPelleTessutaCuoo(品牌编织皮革)或双色Pieno Fiore皮革。皮革装饰专为玛莎拉蒂设计,采用纳帕皮革细条打造“超豪华面料”,轻盈柔软,经久耐用。

玛莎拉蒂皇家Quattroporte 莱万特和吉卜力推出的特别版三重奏

在其他地方,有高光泽的汽车插入,包括一个“100个之一”的牌匾,以完成增强机舱。还有鲍尔斯和威尔金斯的音响系统、电动天窗和隐私玻璃。还有一个8.4英寸的玛莎拉蒂Touch Control Plus触摸屏显示屏,提供暖通空调控制、盲遮光操作、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出于安全考虑,Royale特别系列配备了寒冷天气、高级和驾驶员辅助包作为标准配置。这捆绑了该公司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走走停停功能、车道保持辅助、周围视野摄像头、高速公路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前方碰撞警告等功能。

玛莎拉蒂皇家Quattroporte 莱万特和吉卜力推出的特别版三重奏

首批交付定于2020年3月,限量版Royale系列订单已开启。吉卜力皇家酒店的价格是78,900 (416k),黎凡特是85,300 (450k),Quattroporte是103,150 (544k)。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