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在2021年款期间被刀下

时间:2021-12-11 17:48: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在2021年车型年期间被刀下。它的前后两端都进行了改进,包括格栅上的新领结徽章和尾门上印有“雪佛兰”字样。

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车在2021车型年期间处于刀下状态

为了进一步区分科罗拉多州不同的配件,卡车的WT、LT和Z71配件都有新的格栅和下装饰板样式,与屠夫ZR2不同。越野内饰是唯一一款格栅上带有“流通”字样的科罗拉多车型。徽章与ZR2阴险的下装饰相匹配,ZR2将格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

此外,ZR2在外侧增加了一个红色的拖车钩,补充了冗长的越野功能列表。这包括多功能减震器、前后电子锁差速器、相对于基本科罗拉多2.0英寸的提升力和3.5英寸宽的履带,以及几个用于保护车底钻头的滑板。

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车在2021车型年期间处于刀下状态

雪佛兰没有透露科罗拉多州胡德的最新消息。然而,我们预计目前的动力系统将继续出现。它由今天的186马力涡轮柴油2.8升直列四缸,200马力2.5升直列四缸和308马力3.6升V6发动机组成。

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车在2021车型年期间处于刀下状态

2021款雪佛兰科罗拉多车将于10月10日在内华达州劳克林举行的2019 Method Race Wheels laughlin沙漠经典赛上亮相,而ZR2将于11月初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特种设备市场协会展会上正式亮相。价格尚未公布,但雪佛兰表示,其升级后的中型皮卡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